秋笔

此号内容:摸鱼/临摹/练习/捏造小短文/剧情向吐槽。

hinata's note

  【ooc捏造含有!注意避雷!以第一人称叙述日向视角发生在希望峰学院的事件。主要是我流口吻,并非角色口吻!!】

  最近天气转凉了,新的一年也马上来了。也马上是我的生日了。听父母说,我们的姓“日向”其实有向日葵、阳光,这样温暖的含义。而我的“创”则是创新,开始的意思。但父母给予我这样如此有寓意的名字,我觉得我的现在并没有能配得上我的名字的任何一个意义。

  还是很向往才能,不过我没有空想,我每天都在学习和练习各种技能,但实际没有任何一点效果。父母多次劝我还是放弃吧,他们认为我已经做的很好了,但我却并不满足我的现状。父母花那么多的钱来让我读书,我却一事无成……

  初中时,为了能被希望峰学院录取,我是无时无刻地在奋斗。虽然真的比不过那些真正的有头脑的人,我认为我和超高校级的区别只是没有才能罢了……

  (ps:记于1月1日以前。)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