秋笔

此号内容:摸鱼/临摹/练习/捏造小短文/剧情向吐槽。

hinata's note3

 【ooc捏造含有!注意避雷!以第一人称叙述日向视角发生在希望峰学院的事件。主要是我流口吻,并非角色口吻!!】

 其实关于预备学科那事,我其实没有任何的感觉。无非是在利用预备学科的学生。虽然最近几年开办预备学科,但是我从未想到确实因为这个原因……有的人已经有反抗的想法了……在背地里加入了那个本科生的组织。

  我渴望才能,刚开学时雾切校长都和我提议了这件事,但要我舍弃一切,我做不到。因为我还有相处还不错的同学们,特别是七海同学。

  突然才发现,我的班上也有本科生的亲戚。似乎是九头龙组的少爷的妹妹……黑道也是超高校级的才能吧……?

  这个女同学可以说是大小姐的感觉,家教还不错的样子,只能说是,不愧是超高校级的“妹妹”吗。

  虽然说是日记,但总是写这些事。原来我对于才能和本科的向往已经成了残念了吗……雾切校长说的那些话,我是否应该考虑下呢……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