秋笔

此号内容:摸鱼/临摹/练习/捏造小短文/剧情向吐槽。

hinata's note4

【ooc捏造含有!注意避雷!以第一人称叙述日向视角发生在希望峰学院的事件。主要是我流口吻,并非角色口吻!!】

  说实话在预备学科的生活非常无聊,我们交了那么多的学费,换来就是和普通高中一样的课程。不过,我离我向往的希望峰学院本部是最近的……我向往的希望峰学院并不是预备学科……

  预备学科内浮躁的人越来越多了,感觉除了大部分本科生,其余的学生都知道了这些事……关于雾切校长的提议,我猜想他应该只向我表达了这个想法。这个猜想也不一定对,因为来到希望峰学院的学生应该也有向往才能的预备学科吧。

  我现在清楚的认识到了我和本科生的差别。以前我还认为我和本科生的差别不大,现在看来我连他们的一半也比不上……他们各个方面都很优秀,是全世界的希望。

  其实今天也偶然遇到了我后辈的本科生们。好像本科生下课时间比我们预备学科要早很多……我在路上看见他们也很意外。好像他们其中有一个银色头发的女生看了我一眼,然后我再仔细看时发现并没有往我这边看,可能是错觉吧。九头龙同学说她的哥哥也是本科的学生,但是我是从来没有看到过她的哥哥。我也不清楚他哥哥是哪一届哪个班的本科生。虽然本科生比起预备学科要少很多,但有次找七海去本科学院时就直接被保安拦在了门外,还被赶走了,还说预备学科就是垃圾,不可能认识本科生,根本不可能让我踏进本科学院的大门。看来本科看不起预备学科的人是大有人在啊,显然七海同学就是这本科生里面最特别的存在吧。能与她成为朋友,真的很开心。原来那个传言真是一点假的都没有……学院方不仅利用我们,而且本科生几乎都瞧不起预备学科啊……

  七海说我最近心不在焉的,可能确实吧。预备学科发生了那么大的事,我最近十分恍惚。七海说我玩游戏都不认真了……啊,十分对不起七海同学……

  突然就写了这么多,可能是最近发生的事太多了吧……

评论

热度(7)